close

2017.06.29

今天是小姑的生日

Werner很浪漫的一大早就去買花送給小姑((其實小姑早就猜到了哈哈

因為我們都起床了但是他去買麵包還沒回來,所以小姑就猜他一定是去買花束

果不其然,他回來時除了麵包還帶了一束花

-

小姑和Werner在德國的事業是賣台灣製的帆布鞋,上面有手畫的圖案,也可以客製化,畫自己心愛的狗狗

小姑是畫家之一,他可以用壓克力畫逼真的狗狗、snoopy、花....等等,真的很厲害

而另一個畫家是住在家裡附近的老奶奶,他真的是一位畫家,更巧的是她和小姑的生日是同一天

Werner帶了一束花帶我們去她家拜訪,這時候就派上之前小姑教的禮儀了!

她家裡的牆壁上掛了許多她的作品

他們都用德文聊天而我們兩個真的聽不懂,所以就到處看看觀察他的家

-

拜訪完老奶奶後,我們去了一個歷史久遠的老城鎮 Rothenburg

我們都沒有安排行程,全部都是小姑和Werner安排的

當天也剛好遇到有樂團在演奏

我有錄到就分享給大家囉~~

因為國中是學管樂的,所以特別有感觸~~好懷念一起練團的時候

 

這個城鎮最有名的食物是 Snowball

它是一條一條的麵團交叉擺之後放下去炸,炸好之後就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口味

大部分都是甜的,我們點了巧克力和糖霜的

基本的下午茶就得再加上一杯咖啡或茶

所以我們就點了熱紅茶喝

snowball本身是沒味道的,但麵粉的味道很香,加上糖後其實會有點甜,搭配一杯熱紅茶剛好

IMG_6375.JPG

以這個下午茶結束了舊城鎮 Rothenburg 的旅行~

-

Werner接著開車載我們到一個以前「騎士」的莊園

房子的周圍非常寬廣且都是石子路,真的是只有在電影看過的場景

居然讓我親眼見證了!!

雖然現在裡面住的不是騎士也沒有開放給人家進去,但坐在外面拍照就夠美了~~

IMG_0997.JPG

IMG_1017.jpg

出賣一下我的好同學兼好旅伴兼網美

這種地方沒開車也沒辦法到這裡

之前Werner有在這個莊園裡面辦的市集擺過帆布鞋攤位

所以他才知道這個地方

結束這個微網美行程後我們就要去吃晚餐啦~~

-

晚餐我們去吃一間在高速公路旁的小餐廳

這間是Werner想吃很久的餐廳,但是平常他都是一個人所以不會來到這裡

趁著我們到這裡又剛好小姑生日,他終於可以吃到啦~~

他賣的就是一般德國的傳統餐館會賣的餐點

我吃的是火雞肉上面有起司+焗烤番茄+馬鈴薯

朋友點的是炸豬排(超大塊的)

很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

只拍到其中一頁菜單 (我也不知道我拍菜單不拍食物是什麼邏輯)

IMG_0992.JPG

我們每次去吃飯都看不懂,都是小姑翻譯給我們聽的ㄎㄎ

這間餐廳榮登我這趟旅行美食類的前三名

好ㄘ好ㄘ~~

-

我們到這餐廳時他還沒開,所以我們到旁邊的小路去繞繞

IMG_0996.JPG

今天天氣真的很好,怎麼拍都很美

IMG_0979.JPG

看看這寬廣的草皮和交織在天空上的雲!!!!!

美不勝收啊!!!!!

 

 

簽名(中文)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⁂ⓉⒾⓃⒶ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