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餐吃的是我帶去給Werner的禮物...

「基隆周家蔥油餅」

Werner很喜歡吃,但我們太想念台灣的美食了所以吃了他的蔥油餅(哈哈哈

吃之前還要先跟他報備一下,他會說「那是我的的蔥油餅欸!!」笑死

-

因為Werner中午要去見一位朋友所以我們也跟他一起出門

去了一間義大利賣場,裡面就是賣一些義大利的東西,很多種類的義大利麵、生鮮魚、水果、冷凍食品....

(講什麼廢話

中午就是吃裡面的餐廳

頭上有餐點的項目種類(像是有魚有肉的那種,比較貴一點

下面就是放一些比較簡單的義大利麵或是蔬菜(直接比給他看,他就會幫你裝一份,比較便宜

旁邊還有賣PIZZA和法國麵包上面有番茄

燈愣!!!

IMG_1089.JPG

IMG_1090.JPG

味道是還行啦,很喜歡加很多cheese

但我覺得台灣的有些義大利麵還比它好吃(哈哈

-

下午的行程是我和朋友的shpooing day

我們兩個自己到之前去過的舊城區逛逛買買

IMG_1091.JPG

寄了明信片

買歐舒丹的護手霜(那邊是真的比台灣便宜,種類也很多,總共買了70.5歐(大概台幣2300左右)

/

還看到一間很像生活工場的店,但是他的商品很可愛,我很喜歡其中一隻狗(下面那個

這隻狗有各式各樣的姿勢,做成盤子、馬克杯、餐巾紙等等......

我買了馬克杯和餐巾紙....

而且還買一樣圖案的

IMG_6591.JPG

是不是很可愛!!!!!!

雖然我也不知道買國外才用的到的高級印花餐巾紙要幹嘛

本來是想要買盤子的,但我覺得帶回台灣一定會碎掉,所以只好放棄

/

最後去德國有名的藥妝店 「dm」

真的是很便宜,尤其是的國本土彩妝保養品

像是安瓶、妮維雅、essense

最便宜的就是發泡錠了~~~

台灣一條都要100多塊

德國只要 20幾塊

這價差真的不行

直接買起來

雖然發泡錠有很多口味,也有很多不同公司做的,但我覺得都差不多啦~~

-

今天除了shpopping的行程,還去了之前一模一樣的行程

就是那條很美麗的街

IMG_0921.jpg

還有很好吃的冰淇淋店

IMG_1106.JPG

-

結束shopping的行程後,我們兩個就自己坐火車回家了

我們沿小姑說的那條路走,但不知道為什麼走到紅燈區了!!!!!!!

我們真的快嚇死

而且周邊沒什麼人,不然就是看起來有點恐怖的人

看到有可以走出去大馬路的路我們就快步走出去

還好一走出去就看到火車站了

跟基隆好像,火車站後面就是紅燈區......

-

回家的時間已經5點多了

雖然天還沒黑

但是Werner和小姑有點擔心我們

怕我們被抓走(哈哈哈哈,畢竟是歐洲,還是有點危險的

但我覺得德國相對於歐洲其他國家治安還算好的

-

時隔很久才又打了這篇

SORRY~~~~~

簽名(中文)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⁂ⓉⒾⓃⒶ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